close

2年前我哥跟前東家發生一些事情,讓他決意辭職離開公司創業,現在他的公司發展的不錯,但是回顧過去這2年,我們家過的充滿跳戰性,因為哥哥離職後整天鬱鬱寡歡,陪他去掛身心科後被醫生診斷得了中度憂鬱症。我們全家聽到以後真的驚呆了,我還氣到想去找我哥前老闆理論,但事已至此,吵架又有什麼意義呢?重要的事要把我哥照顧好,當時老爸老媽都需要上班,我正在讀研究所,實在是無法全心全意地照顧我哥。在我哥又一次徘徊在陽台時,我開始上網搜尋有什麼辦法可以阻止意外發生,我查到了隱形鐵窗這項產品。

 

隱形鐵窗是一種防墜設施,現在社區因為公寓大廈管理條例,只要家裡有符合年紀的老人跟小孩就可以在窗戶或是陽台加裝。雖然我們家裡人年紀都對不上,但我查資料網站上又有說,只要是裝在自家產權又不影響外觀,裝了也沒問題,總之我看完以後就覺得這是可以幫助我們家的東西,於是我馬上打電話給廠商詢問。我才知道現在隱形鐵窗的功能越來越多樣化,不僅一般的防墜落功能,還可以防止鴿子入侵,客服還跟我說有人裝隱形鐵窗是要防止曬在陽台的衣服被吹走呢。

 

我問的廠商就是高高順隱形鐵窗,我就是看到他們的網站介紹才有裝隱形鐵窗防我哥跳樓的這個想法,看完網站介紹以後,我就在想,高高順每一個案場裝完會送一副電工鉗,然後會問要不要釘在安裝位置附近,這樣方便緊急狀況時逃生,那麼反過來,我只要請師傅安裝完後把鉗子交給我保管,隱形鐵窗就能防止我哥衝動了,因為就算我哥找到工具把隱形鐵窗剪開,我只要加裝蜂鳴器,當有人剪斷鋼絲繩,蜂鳴器就會大叫,這樣就算我在溫書,我也可以聽的到。另外我再加購幾條十字扣線,就可以讓隱形鐵窗更堅固了!

 

事不宜遲,我趕緊跟高高順約丈量,跟他們說明我家的情況後,高高順還很快的派師傅來我家,量完以後我跟爸爸媽媽討論商量後,就敲定準備安裝了。另外還要感謝我們管委會的體諒,因為安裝隱形鐵窗需要申請有聲施工,管委會那邊知道我們家的狀況,申請很快就過了。安裝那天我特別請老爸老媽帶哥哥出去走一走踏踏青,我自己留下來監工。

 

師傅都很有禮貌,進門前會詢問是否要脫鞋,脫鞋以後又把鞋子提到待會要安裝的陽台那邊,工具那些都拿出來放好,再跟我確認一次安裝位置以後就動工,師傅來我家前,我已經把會妨礙師傅安裝動線的東西收起來,另外我本來還有準備保潔墊套在家具外面,不過師傅在陽台安裝時都會主動把門關上,所以也沒什麼灰塵跑進家裡,整個過程都很流暢我很滿意。

 

裝完以後師傅請我測試隱形鐵窗的緊度,我覺得沒問題以後,再給我保固卡以及電工鉗,等我把它們收好,把陽台清完以後,就請家人回來,然後隱形鐵窗就這樣陪伴了我們家到現在,真的陪我們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間,這邊給高高順一個讚!

arrow
arrow

    給我一點l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